轻便的解决方案+强悍性能 提升女性生态摄影师幸福感 鸳鸯 by静心阁 北朱雀 by静心阁 北朱雀 by静心阁 早在1月24日Olympus E-M1X
正式发布以来,我就一直关注
该机的各项功能和性能,特别
是针对马克兔新增的功能和提
升的性能。值得一提的有集成
垂直握把结构、双电池+USB充
电、AF区域多重摇杆选择器、手持高分辨率拍摄、7.5挡快门速度补偿防抖、高速自动对焦、 高感画质提升等等。但在众多的亮点中,对专注拍鸟的我来说,最关心两项性能的提升,一 是高感,二是对焦速度。于是,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北京城里及周边地区的拍摄体验。
手持旗舰机快速对焦目标,并启用专业抓拍模式(预拍功能), 捕捉伯劳瞬间姿态的变化,这是十分有特色的功能,大大提 升了我的拍摄效率, 这也是当初我被吸引购买奥巴相机的一 个重要原因。这一轮下来,还是捕捉到了几张不错的灵动瞬间。
04
  • 一体式横竖双手柄设计
  • 双影像处理器
  • 最高7.5 档5轴防抖
  • AF/AE下18张每秒高速连拍
  • 内置实时ND减光镜
  • 三脚架8000万&手持5000万高像素模式
OM-D E-M1X f4, 1/2000s, ISO-250